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 

【咒回乙女】走夏油杰的路,让他无路可走

*高专悟X妹X高专杰










    那年盛夏,你的帅气同窗肉眼可见的萎靡了起来,你心里直呼不好,暗道促成夏油杰转变的关键时刻还是来了。


    前几世的你都没能及时看出夏油杰的不对劲,乃至这一世的你天天观察他,很轻易的就看出了他进入苦夏不同的气场。


    现在,你的同窗正坐在你的身边,手里拿着灌冰凉附着水珠的橘子汽水,盘着的丸子头也少见的拆了,神色慵懒。


    你现在表面淡定的喝了口汽水,实则内心疯狂回忆前几世黑化夏油杰说的话,想将苗头扼杀在摇篮里。


   “我说……”夏油杰先开口,被你匆忙打断——“我们来创造一个只有咒术师的世界吧!”


    夏油杰:?


    夏油杰一脸复杂加疑惑的看着你,张了张嘴又泄气了,点点头示意你继续说。


    他还点头了,看来先发制人果然没错。你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
    “嗯嗯,就是没有普通人的世界啦……”你把从上一世夏油杰那里偷来的语录一字不落的复述着,越说越起劲的你没有注意到夏油杰的表情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就是这个样子啦。”你看着他怪异的神情,然后顺着视线往身后看去,正好跟挂着和蔼微笑的五条悟对视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他在这里听了多久,但是每一句都足够成为你被痛扁一顿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缓兵之计啊,缓兵之计……”你边后退边咽口水,疯狂的冲五条悟打眼色希望他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,但是在他眼里你就像是眼睛抽搐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”五条悟眯起眼睛打量着你,边活动手腕边语气可惜的说:“没想到小不点的想法这么危险呢,是因为很久没被老子疼爱过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握着橙子汽水,嘴角机械的堆着笑,他低着头,高大的背影此刻看起来很落寞,他想问的是你是不是也对他有意思?但是不知道你的小脑瓜里装的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真没想到五条悟竟然会在被子里蹲你,天知道你被一把压住的时候有多惊恐。

  

  都怪今天的任务太累了,才让你摸黑上床准备倒头就睡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那些话对他影响有这么大吗?你疑惑的盯着黑暗中五条悟的脸,惊奇的发现他的眼睛在黑暗里竟然会发出幽幽的微亮蓝光。

  

  见他盯着你也不说话、你有些头皮发麻,赶紧欲哭无泪的示弱:“对不起对不起,干脆你在这里睡吧,我这就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无声的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他捏住你的脸,一字一句的说:“别想这些,实在累,你的任务老子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啊,原来这家伙以为你是守护别人太累了,才想的建立只有咒术师的世界,而且五条悟平时的任务就比你多得多,但是他现在愿意为了你更加辛苦些。


  “报酬嘛……”他舔舔唇然后一把抱住你让你动弹不得后就往怀里裹:“就这个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需要你帮我啊!你想反驳,但是眼皮越发沉重,就在他温热的怀里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夏油杰握着牛奶经过你房门的时候,看到五条悟打着哈欠出来的时候差点捏碎手里的瓶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少见的恼怒了起来,但就算很生气也还是保持着面不改色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更多的是不解,明明你的目光更多的是放在他身上的,明明你会用更多的时间来跟他谈心,明明你就算自己很累了也会来开导他,他以为至少,你们至少是心意相通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五条悟从你房间出来这一行为无疑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显然也注意到他暴起青筋的手背,但是又怎样,在你房间睡了一晚心满意足的dk才不会在乎挚友兼情敌现在的感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牛奶先放门口吧。”五条悟轻轻关上门,挑衅的扫了他一样:“小不点还没醒。”

  

  要是硝子在场肯定直呼不可能,确实不可能,但是这是五条悟故意做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油杰在原地站了好久,他好像知道要建立个什么样的世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被同窗堵在了教室的角落,落日昏黄的光线洒进教室,你看着夏油杰棱角分明的五官染上暖色,你紧张的咽着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建立一个……”他开口,嗓音有些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完了完了还是没能阻止他。你满脑子的弹幕开始疯狂刷屏,硝子外出了,五条悟执行任务去了,没人能来救你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咒术师的世界。

  “只有你我的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诧异的抬头看他,在他暗紫色的眸中只看到了认真和些许酸涩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和你想的不太一样,但是也算是个好结局了吧?至少阻止他了?

  

  个屁。

  

  你惊恐的看着匆匆赶来,面色冰冷的五条悟。

  

  


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