烛火

*真实梦境














真暖和啊。这种被人紧紧抱住的感觉。




我睁开眼睛,眼前是夜烛言放大的俊秀脸庞,墨色的眸子里暗光流转,带着无尽的深情和温柔,他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。是我离火炉太近了吗?脸有点烫。




"嗯......"试探性的挣扎了一下,发现我正被他用毯子裹着横抱在他温暖有力的怀里。




再一次抬头看他,夜烛言冲我微微一笑,眼里的宠溺快要把我淹没。




我害羞的将视线投向一旁的阴影,然后从阴影里走出来了一个身材高挑、红衣似火的人——圣火令。




圣火令看也没看夜烛言,径直向我走来,嗓音温柔甜腻:"我的小花猫醒了?还冷吗?"鸳鸯眼里是和夜烛言一样的感情。




看着圣火令坐到了夜烛言旁边后,我才把整张脸从夜烛言怀里露出来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

没办法啊,我就是一到冬天就怕冷的要死。




我感觉到了夜烛言又把臂弯收紧了些。




"乖。"他轻声说道。




"是吗。"圣火令笑意莹莹的向前探过身,他带着的耳环晃出温暖的光芒。"我可是很暖和的哦。"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探进我的衣服。




"对吧?"圣火令还得寸进尺的揉了揉我柔软的肚子。





没等我开口训斥,夜烛言已经拉出他的手,鹰眼凉凉的看着他,声音冷到了极点:"你干什么?西域的人如此开放的吗?"




从我的角度只能看到他削瘦的下巴和手上暴起的青筋。




此时的夜烛言早已没了平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,圣火令也没了那抹温柔的笑。




双方之间剑拔弩张。





 
评论(5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