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,你同桌他.....

其实这篇我很早就想写了但就是懒

*ooc











鹤丸


·早上五点钟就到教室补作业,说是寒假还有一半作业忘写了

·每次老师说话都要接嘴,把老师气个半死

·抄你的作业时会说"一个寒假不见你又美了。"

#天天出去罚站你还好意思#






一期


·不像去年一样天天买喝的给你

·你表示很理解,毕竟有那么多弟弟嘛

·但是他弟弟现在天天来给你送吃的顺带安利他们的好哥哥

#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意思哦#






青江


·做了他的同桌后,你会知道什么叫做"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"

·上课的时候你悄悄的看了一眼他的手机——

·妈耶!那种♂小说,那种♂番,那种♂漫画,一应俱全

#说吧,才一个寒假你哪里找的#






山姥切


·本来就是一个爱戴帽子的孩子

·去年都只见他带白色的鸭舌帽,但是今年,我.....

·小熊,红色,小狐狸,猫爪子,香蕉,彩虹......

#多亏了山姥切同学我的学习生涯才如此妖艳多姿#






萤丸


·第一眼见面就猛扑进你的怀里,蹭啊蹭

·然后垫垫脚看自己是不是还是才到你的肩膀处

·不是他心里想的那样,他非常怨念的把一箱牛奶扔到楼下

#教导主任好像在下面...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#






岩融


·笑嘻嘻的把你抱了个满怀然后转一圈

·说着"真小啊",塞给你几罐牛奶

·他给你的新年礼物可以塞满一整个抽屉

#岩融奶我!#






石切丸


·非常熟练的把你从他身上扒下来然后掏出寒假作业给你

·看你赶得要死要活,在旁边扇扇子

·课间操时,你看他跑得要死要活,嘲讽的扯了扯嘴角

#活该!肚子上又长肉了吧!#






小龙景光


·开学两周才从英国匆匆赶回来

·而且还是上数学课的时候从窗户那儿翻过来,披风糊了老师一脸

·上课的时候悄悄给你看旅游照片,还送给你一些小礼物

# 您的披风好碍事而且您的检讨书还没写#




评论(11)
热度(43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