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怎么和兄控谈恋爱?

*ooc

*膝丸x婶












"我们分手吧,你和你哥过一辈子吧。"我冷静又不失礼貌的冲膝丸翻了个白眼,不出所料的看见了他迷茫的样子。



"为什么?"膝丸皱着眉头,看起来更不近人情了一些。"你平时的要求我都做到了。"



"因为你傻啊。"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鬼知道我为什么还这么淡定。"我叫你帮我买水,你买了后跑去看你哥的篮球赛;夏天来了你先去给你哥买空调;上街卖衣服还是给你哥买。我日你是在和你哥谈恋爱是吧。"



膝丸愣愣的听完我的埋怨后,又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沉思起来了。



"嗯......你要我怎么做?"他干巴巴的问。



我无语的扶额,你这也太直了吧这个时候就该学学你哥撩妹狂魔髭切啊。



"我什么都不要,只要分手。"我微微一笑,拿起一旁刚买的奶茶往他的黑衬衫泼去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





"哎我说,你为什么和他分手啊,人家可是源氏的二少爷。"闺蜜咬着吸管,含糊不清的这样问我。



我冷哼一声,想起了膝丸每次都想着他哥哥的事,然后把可乐往桌上重重一放——"那又怎样,以后结婚也让他哥和他结啊。"



"真是搞不懂你,哦对了你的手机呢?不是说好让我帮你看吗?"



"对哦!"



我恍然大悟,突然想起上次发脾气摔坏了手机后说好找闺蜜帮忙修,急急忙忙的翻找了包里。



然后,动作一愣。



"我想,手机可能还在膝丸那里。"



".....自己去拿。"










于是我又悄咪咪的溜到了刚才和膝丸谈分手的地方,出乎意料的看见了他还在那里。



他傻傻的从裤兜里摸出我的手机,仔细端详了一下后竟然放到脸上蹭了几下。



"咳。"我实在看不下去,假装咳嗽来吸引他的注意力,然后踱步到他的面前抽出我的手机说道"少爷干什么呢?这可不是你哥哥的手机。"



谁知道膝丸竟一眨不眨的看着我,半响才低下头低声回答"我知道,可这上面有你的温度。"



突然被打了一个直球的我掏掏耳朵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

膝丸站起来摸摸衬衫上早已干涸的奶茶,依旧没看我自顾自的说"即使你把这些都倒在我身上,我也会等它们干掉然后在等着你。"说到这儿他似乎有些害羞,浅绿色发丝下得耳朵在发红。



天啊这可是我们交往三年都没听到过的情话啊。我一瞬间有些感动。



"嗯.....所以....."他终于抬起头来坚定地看着我,琥珀色的眸子里是比以往更认真的感情,"我以后不会处处想着兄长了,我会关心你,手机我再给你买一个.....不要走。"



在你点头后,膝丸才小心翼翼的拥抱你。在他怀中你有了前所未有的安心。








end



就在你们和好并拥抱的时候,你并没有看见膝丸把手绕道你身后,给兄长发了一条讯息过去——【谢谢兄长的方法,真的很有效,我受益匪浅。】





 
评论(25)
热度(62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